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悠闲假期~

再次搭了接近45分钟的KTM~
从setiajaya出发到port klang......
PULAU KETAM 我又来啦~~~~~~~~
上次是来画画,这次是真正的度假~
没有压力,没有负担,爽 :)!

可惜一直下雨~~下不停~

可是我使出了魔法,叫它停~
花啦啦啦啦啦~停雨了
其实这一次来,很想品尝上次错过的nasi lemak~
这是出名的哦~
可是还好啦,又他们的好吃啦~
不过这都还不是最重要的!
这次来的主要目的就是!...........

悠闲!悠闲!
哈哈,这点老妈做到啦~.......clap clap

老爸也不赖~
老姐就爽咯~这是她想要的悠闲,每天骑脚车到处拍拍~
唉,职业病~
老弟更爽!有流星降落啊~
真是够lucky~

hehe,我叻,就是玩,吃,拍~都有~
这里的螃蟹有够美的!上次都没什么注意到~
他们正要打架咯~
let *peace*
这儿螃蟹的gong是一边超大的!
别人说奇怪,我就说他很聪明!
挡太阳嘛~
好开心可以和家人聚聚~
上课的日子有时真的叫我喘不过气~!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不懂为什么~
哈哈...明年要上photography课了,
准备准备一下下~:)


有没有一种村姑的feel? 还是村菇


i love cycling~ cycling cycling cing cling


老弟和大家say hi~

像脸?


ou.....是时候回家啦~
在那里真的品尝的好多~
可是肥了好大一圈~

uncle! CAPTAIN!我终于找到你啦~~
khailing, 我们的船长~
哈哈,好幽默的船长,怎么要回了才碰到你?!
上次就是因为回时跟我们讲了一些很遗憾的事,所以我又回来了,
这次又跟我说这里有一只很大的蟒蛇在庙里~
错过了啦!!
下次再来好了~哈
当然不会错过机会坐船头啦~哈哈........
.
.
.
.
.
.
.
.
.
.

重新回到了槟城~
一切变了吗?~
希望还能找回当初的友谊~
I'M HOME

8 comments:

H Hermione 한 규린 said...

哇!好爽哦!还可以一家人去pulau ketam.... Happy holiday ya~ ^^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the place? can go by ktm? stop at port klang onli? it is a nice place!

阿Don said...

哈哈
一家人开心的度假!

enjoy !

阿Don said...

哈哈
一家人开心的度假!

enjoy !

阿Don said...

哈哈
一家人开心的度假!

enjoy !

LiNg LiNg said...

太过分了
你居然跟可爱的船长去幽会
我也要拉~

Anonymous said...

爽到~~~~~~

zHiYiNg*.. said...

Hermoine~
thx, you too...

ya,LUN
the last station of Klang line by ktm.
It's a beautiful place fr photo shooting i thk~ haha..u will like it

hey DON~hey Don~ hey Don~
why you post three times?
why you post three times?
why you post three times?

Ling,
haha...hao lian for you see 1...lelelibu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