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阿姨,新年快乐。

Kl sentre Mcd 11.25a.m

人生难测,我刚遇到了一位阿姨
一位看起来很善良,很亲切的阿姨。
他叫我帮她顾一下东西,说他害怕东西不见,想去洗个手
回头我和她说了声“新年快乐”!
“你也是啊" 她回我说
不知觉的,我们聊起话来,
她说她之所以会那么怕是因为曾经被打枪过四次
四次!是四次!
她也是个槟城人,KL人对她来讲真的很可怕,
一次抢包包,三次抢链,
深受打击,
怕的不是再度被打枪
而是害怕再失去对她珍贵的东西........
当初被抢的链,是她生日时母亲特地为她打的链,还有她第一次领薪水的链
对我们来说那是心痛,
但对她来说最心痛的是她因为这样,失去了她爸爸。
有一次被打枪,在TARC 门前,为了帮一个同学带路,他被一辆motor企图打枪,
最终撞伤了她,左脚到目前还留着铁碎。痛着打了电话给老爸........
醒来时已经躺在医院,她梦见老爸来看她
但那始终是梦
原来她老爸因为心脏不好,接了电话不幸心脏病爆发而死
那一个月来,没人到医院,没人打听过她的消息,
就连最亲的弟弟,早已当作她是害死爸爸的人........
她不期望什么,因为她也不好受
她真的很想念老爸......
我问她 "那你还能回家过年吗?"
"能阿,我还会回家做饼,但晚上我回去教堂睡”


她哭了。
我也哭了。


只能祝福她新年快乐。



5 comments:

阿蘇 said...

好感人.....
相比之下,好应该对自己的幸福感恩。

为那位阿姨祷告,也希望凭着她坚毅的心,将来能享更多的福。

WING_LSY said...

亲情 ♥
感恩 ♥
知足 ♥

zHiYiNg*.. said...

za-m渣m. zam said...

真的很像戏里面一样的剧情....阿姨她现在很幸福了吧

zHiYiNg*.. said...

很希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