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One week Ns Life ☺

I am Back !!

好舍不得!!
真没想到在短短的一星期经历了那么多!
也没想到我竟然会哭!
啊! 可是那个臭八蛋讲我不管几时出只能penangguhan不能 pengecualian所以就回来了
哈哈,真的很开心可以经历过这个一生人只有一次的经验!
可是很讨厌那个臭老师不给我拍照!! 没有得跟我朋友拍! T.T
嘻嘻讲讲我的经历好了

♥ 跟你们讲啊! 你们猜看我们华人女生有几位!!! 少到没有人有啊! 答案是九位!! 各 位! 哈!!真是相依为命! 可是反而觉得这样有很多好处耶!! 因为我们被分到一间房 只有两位华人的关系,变成了没有种族区分,大家都成了一体,没有谁boycott谁~ 哈哈! 我房的马来人超级无敌好的! 爱死了!

♥ 就来讲马来人好了!他们真的没有所谓的第三批!! 虽然他们真的是读书念得比较少, 可是却很关心,照顾我们华人!(除了一些啦,下面再讲) 爱死了其中一个! 她真的 很不错!! 教我唱马来歌,帮我写歌词,总是他来安慰我~




♥ 又讲到马来人,真的很想骂我们华人!!(男的) ~ 没有用到半死! 整天只会kao lui,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学! 没用! 我们华人女生去到那边死命学马来语跟他们沟通 !可是他们却一句*我不会讲*就算算了! 没出息!! 真的是很想斩死他们阿!! 气死人 ! 马来人不管男的女的都很好! 那时后的我根本就是喜欢马来的不喜欢华人的!!

♥ 可是boycott这个东西就往往发生在马来人之间,我们房就有两队了!! 可是另一对 我也不是很喜欢!! 他们竟然利用我去kao zai ~!!!生气! 害到我晚上没得睡觉!!身 体又整个黏过来!! 啊!! 气死人气死人! 哈

♥ 嘻嘻! 我是负责画组旗的人哦!!哈~ 也代表了组和另一个华人上台唱组歌!是穿baju kurung的哦!!! 哈哈!! 很好听耶!他们马来人自己写的歌!! 幸好没走音!!
♥ salam sejahtera kami ucapkan
kepada semua wira dan wirawati
gagah setia kumpulan kami
sentiasa penuh dengan semangat

Rakan kami berbagai budaya
sentiasa bersama bekerjasama
gabung tenaga sepenuh masa
untuk menjayakan hasil kerja

Gagah setia patuh nasihat
dengan cikgu semuanya sporting

Bila dah silap dapatlah tsunami

Anggaplah itu satu pengajaran

Dalam PLKN kami happy selalu
berbagai cabaran kami tempuhi
semua rintangan kami hadapi
langkah kami semakin laju

Wahai semua dengan lagu ini
sampai di sini persembahan ini
salah dan silap harus diingati
semoga kita semua kekal abadi

semoga kita semua kekal abadi ♥


哈哈!真的是很好的歌词!!! 注意看我画蓝的歌词! 很好笑!!! 因为我们老师真的很老虎!! 一犯错还是乱乱放东西就是tsunami来的时候了!! 拖鞋乱放就会全部在垃圾桶! 床没拉好就整个床被乱丢在地上,哟唷会发现到有很多衣服,毛巾,书本,charger在
外面草地上!!!哈哈!! 可是很好玩!

讲讲食物好了! 一句! *不是人吃的*! 连马来人都讲难吃! 幸好我有带东西来吃!!!!

最后讲讲我在那边最好的朋友!! ah sean!~她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都是他弄我哭 的!! 辛苦你了!!房间就只剩你一个华人了!! 对不起! 加油!!! su su!! su su!!! (bahasa siam : 加油) 嘻嘻,我房间也有一个超美超白的siam人!!!! 爱死他! 哈 哈,可是他很可怜!! 八月要结婚了可是老师不放他走....唉....

加油啦! 朋友们!!! 再见了!!! su su !! su s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