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哈哈~生日快乐!
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很喜松叻?!?!嘻嘻给你照个饱啊!
好久没亲自做礼物了!! 你看我多有心思!! 嘻嘻,尤其是那两只脚阿!做到我buo che
si!!
可是我就知道你会讲*对啦,做给美女是要这样的吗~* beh tahan! hehe

哈哈~ 今天下午讲过的话,好想大大声在这里重复多一次!!
真的,真的很感谢有你和冰陪在我身边! 喜松帮是最棒的了!!
友情的确真的是要到了像此时此刻才懂得珍惜!
我很珍惜你,朋友!

喜松的肺腑之言:
谢谢我爸爸我妈妈把我带到这世界上,因为它让我们相遇
谢谢爱娟的爸爸我妈妈把她带到这世界上,因为它让我们今天相遇
谢谢冰冰的爸爸我妈妈把她带到这世界上,因为她带给我们温馨的礼物!




让我们来回味以下喜松的喜松吧!

以前的我们是如此的喜松....................................







如今的我们........................
............................................................依然还是那么喜松!!




我们要分离了!!!!!



唉,千千万万个舍不得
千千万万个爱你爱你爱你!!!!!!
muakx muakx muakx muakx...!!!!


最后来个喜松万岁!!!!



万岁万岁万万岁!





1 comment:

Rhea Lau said...

Halo,
Zhi ying.
Is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