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update

哇,好久没update update一下了~
唉,不能怪,最近大受刺激......
stupid don 的粉丝真的好多好多!怎么人缘会那么的好?
大感自卑!一时不敢写blog了!~
唉,悲哀.....
.
extra study...会比较轻松没错,可是我的time management越来越差了!
而且可能是分数没算进GPA的关系,每天拿这个来当借口~
唉,一个字"懒"
我家人来探望我~!啊!哈哈,好开心~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很美满的家庭,我有一个很好的父母!
一个都不可缺,我的家 :)
肥死了!!!!
谢谢你们的到来,对我来讲那是一种安慰,关心.....
最开心的还是住了四天的hotel~ 爽!
pipit wonderful market~~
有冲动想和老姐一起闯天下~只是我一直都担心会连累她~
handmade...始终是我姐的最爱....
而我,难道真的只是贤妻良母?
我不懂.......


thanks louise, this is the best comfort for me today..
thanks for giving me a trust..
i wonder whether have dissapointing you
but i will do everything with all my best...
you are a best lecturer for me, and im appreaciate everything you give
proud of being your student..:)
.
.
.
.
.
王绍强 · 三度文化传媒总设计师,出版人/《Design360》杂志总编辑编/《亚太设计年鉴》主编/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
and i have one of the magazine today! it's worth !! really worth!!
i like it.. who are interested with it can borrow from me..:)
.
.
.
.
.

最近,感觉好怪...
茫茫人海中,我似乎看不见我的存在..
我依然希望,我算是重要的

迷失了方向.....我喘不过气..

9 comments:

♫ Kay ♫ said...

和家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 =]

阿Séan~ said...

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寻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惊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嘻嘻,跟你分享一首我还蛮喜欢的一首翻译过的英文诗。虽然暂时的迷失,不过,在路途里,可能会拾到很多美好的东西!!!

XD

阿Don said...

最后两张很棒!

那个雪糕像大便

哈哈

不会迷失方向!
gayao!

zHiYiNg*.. said...

谢谢sean~ 我不开心会很明显哦?不懂~ 希望我能见到那绝美的月光啦~:)

yaya,ky..~:)can't wait to go home!

zHiYiNg*.. said...

arhem~ is ice cream not cake!! aih..mr old don don~
photography by my sis..

LiNg LiNg said...

芷莹,
迷失方向,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事~
每一个迷失方向的点,是让你成长的最好途径~
相信自己可以面对,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最好~
加油,迷失的方向也有走出来的一天~
希望下一刻,就是听到你欢呼的声音~
加油~
永远在你身边给你帮助,如果你需要的话~

阿Séan~ said...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zHiYiNg*.. said...

haha...khai ling! 你看!sean抢掉了为的欢呼!不管,我会比他多的!谢谢你!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一倍!bler~

LiNg LiNg said...

哈哈~
你们两个~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 :p XD ^.^ \(^0^)/ ^.^v


要像这样~
开开心心~